自從知道MOD有回看功能後,我就不熬夜看分組賽了

隔天早上起來再用回看把球賽看完就好XD

這段時間更是邊拼圖邊看球賽

愛爾達的轉播比年代好,聽見進攻和射門再抬頭看一下精彩鏡頭就好^^

 

昨天下午去了趟好市多吹冷氣XD

平常日也是滿滿的人呀,最後買了醬油就回家了

 

回家又繼續拼圖,這幾天都是零碎的找時間拼著

一天大概拼個四至五小時,長一點到七小時

早起的好處就是就算花很長時間拼圖,也才不過十點

再過陣子太陽更大,一天洗兩次衣服也不怕不乾^^

這兩天都有偶陣雨,說下就下,天氣也悶熱得很

下午也很少午睡,就一樣拼著圖,時間到就去下廚弄東西吃或是回婆家

不過昨天拼到晚上八點時剩不了多少就拼完了

放著又手癢,所以就晚睡加班到晚上快十點把它拼完才去洗澡睡覺

不然大概我都11點前就睡著了XD

 

這整個暑假如果沒有出去走走的話大概就是在家拼圖吧=)

 

突然想補充一些有關昨天被說我很兇的想法

儘管我覺得那句話不是兇人,我只是說我暫時無法和你溝通

而且我們從頭到尾都是用line和私訊對話,並不是講電話

從朋友那裡得知你告訴他我被你兇了,其實我還滿難過的

想想那刻板印象也真是害人不淺...

後來想想,那就兇吧,捍衛我自己的立場,不被隨便誤會,那我想我是該兇

是說你也沒看過我真正兇人的樣子吧,哈XD

最後大家把話都說開了,翻過這一頁,還是好朋友,這樣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