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去成大開會

我大概是昨天睡覺時太熱流一身汗,洗完澡就直吹冷氣

所以感冒了=  =

醫生還說我有一點中暑的現象,要多補充水份,不要急著吹冷氣

中午就讓媽媽養,在台南的好處就是爸媽都會買我愛吃的XD

老公開會都有餐點可以吃,就不用替他擔心了XD

 

因為感冒了,所以原本晚上要去看學姐的寶寶就不能去了><

吃了感冒藥也昏昏的,所以老公決定早點帶我回高雄

回家老公幫我刮痧,才輕輕出力,脖子就出痧了@@

不過出痧後就覺得輕鬆很多,睡覺也睡得比較沉

 

希望感冒快快好,這樣就能去看學姐的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