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南高雄發生氣爆

我跟老公的手機就一直震動

看了一下地點,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居住的地方

巷口的路全部面目全非

在臉書上跟大家報平安,我們家在北高雄

所以跟氣爆地點離很遠,請大家不用擔心

今天的新聞就全都繞著氣爆轉

今年真的不平靜....

 

看新面其實會很難過

一直去問家屬心情,一直去挖人家的傷口

到底我們的媒體何時才會長進一點...

 

早上去上課,第一次從頭到尾畫了一張畫耶!

老師一直誇我畫得很可愛,讓我信心大增

以後一定會愈來愈進步^^

 

今天是我爸媽生日,所以帶他們去海港城吃飯

我認識我阿爸30多年,這好像是他第一次來吃到飽餐廳XD

八月的第一天,喜憂參半

希望天祐高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