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大A的塗鴨牆上看見一段話: 「不要害怕傷害。因為有時候妳太害怕失去一個人,正是妳失去他的原因。」

我想起你的眼神,拉住我的手放在你的心上

告訴我,不要為了你好,就這樣走開,那不是愛你,是傷害你。

 

今早我夢見那晚的你,I saw the sarrow in your eyes, so much, so pain.

 

親愛的你,你知道我為什麼害怕,嘆。

我的沒有自信、過往的傷、下意識的害怕

昨晚和揪簡單的對話,她就完全切出我的想法(攤手)

不過大家都對你很有信心吶,笑

就像揪說的,你可是把對我的愛攤在陽光下

 

你是我生命裡的太陽,笑

 

大A是我在這兩個月很愛的作家

她的第一本書我看了兩次,我看很久很久

我常常在閱讀到一個段落時,失神了一會,想起一些事、釋懷一些事

或是,心疼。

心疼自己,笑自己。是一種複雜的自我療癒情緒

 

親愛的,我沒有夢見那晚,台北那晚我夢見很多次,只是我沒有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