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十九日這天,我和Jake去了台中參加Jake學長的婚禮

對參加婚禮我一向心裡都感觸良多,這個擇文另述

Jake看見同學開心得像個孩子,笑

有的對我熟悉,有的對我好奇

見十個大概有九個都問他一樣的話:什麼時候輪到你呢?

笑鬧間我也開起了支票,跟大家說應該會是明年吧

至於是不是會成行,我也不是那麼有把握啦,笑

不過這是我和Jake目前的共識就是了

 

去逛心之芳庭是這次去喝喜酒的bonus

加上陽光耀眼,拍起照來效果很不錯

只是人多了點@@

草坪上有證婚亭,旁邊有小教堂,這讓我想到關島

要收票的約會區裡建築很歐式,很適合拍照

只是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就是了,人太多了

 

回到台中市區,去買太陽餅,結果賣完了@@

然後去東海買雞腳凍,路上一邊連絡Jake的朋友敲晚餐

我原本以為是上次去逢甲的原班人馬

結果沒有想到余家人有的南下有的北上,大家就這麼聚在台中了

一桌子十來個人,在金寶茶餐廳裡大快朵頤,笑笑鬧鬧

這是我說的,溫暖的巧合

 

本來我有打卡,不過礙於一些隱私拿掉了

不得不說說FB不能修改的bug,實在是很不方便耶...

也讓我驚覺我有時太過開心會忘了要替別人著想顧大局

因為FB實是個太大也太小的世界....

 

吃飽喝足,一群人到了門口繼續聊天,安排接下來的行程

路上我和Jake聊天時才知道,我遇上了余家班難得的大團圓

連他和余家人十多年的交情,也很少這樣全員到齊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很溫暖,笑

 

這群人是Jake的好兄弟,余伯伯和余媽媽更是Jake的長輩群裡頭先見到我的人

謝謝你們大家對Jake的情義相挺啊,笑

年底之約就......請Jake盡力而為,我也會努力的XD

 

也謝謝你們給我一個溫暖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