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揪揪

我們認識十年有餘了

我記得那時送完客回到我家,我在房裡和妳拍照,還有可愛的寶弟

拍完那張合照,我就哭倒了

 

我跟妳說,我一定會去參加妳的婚禮

不過最後,我還是食言了

 

但是親愛的,我還是很愛妳。

 

我記得跟妳確定日期時,和Jake的學長喜酒攤強碰

可偏偏那又是不太能禮到人不到場面

我在msn上跟妳說話,一邊和Jake討論

想要找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結果妳貼心的跟我說沒有關係

妳也一樣會給我喜帖做紀念

還叮嚀我要穿得正式得體,幫Jake的忙

那晚我又哭又笑,心裡滿滿的

 

妳結婚前一天,我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不是笨蛋,所以我感冒了,哈

我們聊天,說話,我了解辦喜事的累人

後來,臉書上陸陸續續po上那天的照片和影片

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

我們一起去外婆家,坐著車,妳牽著我

妳穿著淺紫色的毛線外套,酒紅色的鏡框

我們走好多好多的路,說好多的話

回家有嚕嚕米陪我,妳照顧我,我們一起睡著

這一路上,妳看著我,跌跌撞撞

那一天,我帶著御傑去中壢見妳

我懂為什麼那一刻我們都流下眼淚

十年,說來很輕鬆,不過兩個字

但我沒有很照顧妳吶,我的寶貝

 

前兩天,我一直看著那些相簿

一直看到小馬的,從他在家裡要出門

到妳家迎娶、拜別父母,一起坐上車

眼睛一直熱熱的....

 

妳讓我好驕傲,我有妳

我落後好多哦....

但是我會加油哦!

 

我喜歡妳和小馬眼裡只有彼此的樣子

獨立生活,但是又有著拉也拉不開的牽掛

我深深的替妳感到開心

一路走來,妳辛苦了。

 

一定會幸福,因為妳是彭揪揪,笑

一切都是因為愛哦!

 

我愛妳。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