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是結婚周年,兩個人都很忙=  =

早上我去上了縫紉課學做抱枕套,老公忙到傍晚才回家

晚餐吃了豪華鐵板燒XD

 

第一次接觸縫紉機,很像無頭蒼蠅,雖然是一對一教學,但是老師兼門市,還有其它學生來借縫紉機

感覺老師是個縫紉好手但是不是個會講解的人(扶額頭),我如果發問都會回我一個怎麼妳不知道的表情

可是我真的是菜鳥啊=  =,完全沒碰過

所以只是簡單的抱枕課也花了我四個小時才做好一個@@

整個下午都在爬文看哪裡還有課可以上,也在看有什麼初階的縫紉機可以參考,預算不高啊(煙)

想要把興趣跟賺錢可以結合在一起=)

 

做手作時其實心情很平和,覺得非常有趣,努力尋找CP值高的課程中^_^

 

結婚周年,其實也跟平常的日子一樣,沒有什麼特別

寫到這裡右下角的數字是11/11 22:22

我會好好努力用肯定語轉變我的想法的(握拳)

 

by the way, 看到貴婦奈奈開始熱血365,我也想再挑戰一次(之前都沒有成功= =)

就以結婚周年開始,自我挑戰365天天發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