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只要轉電視都會看到與龍共舞,就算已經看了上百次而且可以一人分飾多角還是看不膩XD

也可以暫時忘掉一些煩心事

我跟老公的結婚影片也是拿與龍共舞當主題下去做的,不過只借人家的標題而已啦XD

 

今天想到之前在做SRT時聊起的往事

我突然想到之前的自己,是不是害怕被要求給予呢?我是不是很匱乏所以才害怕呢?

但是和老公聊一聊後發現是兩回事

大概因為我們請人幫忙或是被要求幫忙都會要求重點清楚,譬如時間、地點、需要提供的協助

我們希望是有效率的,只是有時我不得不承認也許要求過了頭

人太多種了.....我們都要再學習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才是。

 

天氣還是不涼啊=  =,白天一樣很熱

晚上加件薄外套就可以,看來高雄要到12月才會有冬天的感覺了

之前報名的課最近都陸陸續續開課了,再加上我持續在找課程的縫紉課,還有一些私事

看來會一路忙到年底了=)

 

下午想要好好補個眠,晚上要去聽馬雅解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