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新聞都是同樣的

媒體不斷的挖掘過去,重覆播放

果然還是沒有長進的媒體

 

板南線是我在台北時的通勤路線

天天從新埔上站,忠孝新生下車

週而復始,我還記得到了江子翠我就會把ipod聲音轉大

再往車廂內站一點,因為到了台北車站會有更多人進出

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跟那些搭上捷運的人一樣

怎麼樣應該都不會想到,會有人在車廂內大開殺戒,只為了他想要做大事

 

真正的恐懼,是從心裡發芽,再蔓延開來的

看著電視媒體一直不停止,再加上相關單位沒有太大作為

我想這些恐懼大概還要再蔓延一段時間

看著新聞播送不幸喪生的名單,太多個破碎的家庭

有高材生,有爸媽好不容易求來的孩子,有辛苦的媽媽

我真的想不到只在書上或影集才看到的劇情,會在真實生活上演

在我曾經走過的路上,在我生活的空間裡

 

希望這樣的憾事不要再發生

希望大環境能多些正面能量

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宣洩自己的情緒

那些支持兇手的人也不要再搧風點火

 

致在這事件中無辜失去的生命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