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嘉義配天宮拜拜

本來就一直說要來,結果也是一直耗到現在才來拜拜

大概因為是平常日,路上沒有什麼人

進到廟裡就陸陸續續看到好多對夫妻在求花跟還願

問好了步驟跟細節後,我們也來求花

因為我私心想要生哥哥妹妹,所以當然先求白花

結果說來也奇怪

不管是我擲還是老公擲,不是笑就是沒有

後來老公在沒有告知我的狀態下自己改口求紅花

順利擲到三個聖,我本來開心的很

一直到老公說其實他改求紅花,我都快暴走了,跪得膝蓋又痛

跟老公發脾氣說幹嘛要換不先跟我說,生孩子又不是只有你的事

旁邊求花服務處的奶奶看我滿身大汗,汗水都滴到地上了

趕忙過來拉我去旁邊,說旁邊這裡也可以擲笅問,吹吹風扇也不會那麼熱

然後再重新由我擲,奶奶看我一直沒有聖

問我怎麼說的,然後再提點一番,我再擲,還是沒有

最後奶奶也說那妳改求紅花看看,也是一擲就三個聖

所以最後我們求了紅花回家,奶奶也幫我們加油,希望我們趕快回去報喜

要走去開車的路上我還撿到了羽毛

本來很生老公的氣,後來吵一吵有好一點了

想想其實這是一趟充滿愛的旅程

老公難得帶我出門,奶奶很熱心,順利的求到花(後來才知道有人求不到),撿到羽毛

最後還到嘉義市逛逛,吃點東西才回高雄

 

雖然中間有不開心的小插曲,不過把話說開又把情緒發洩出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