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公新嘗試

到家裡附近的連鎖美髮去剪髮跟燙髮

其實這對我來說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XD

因為我跟kevin實在是太久了

大概溝通kevin就可以做出我心裡的造型

而且大多出去都非常受好評

所以我其實離不開kevin XD

中間曾去找了別人後都是傷心又傷荷包

最後都是回去找kevin補救

不過最近這兩次實在是讓我有太多苦水

我相信kevin的手藝,但是服務和氣氛,我真的覺得退步了

設計師重要,助手一樣很重要啊!!!(還在生上次瀏海被助手燙差的氣)

我記得我曾經發文說過時間管理的事

我實在不能接受我都照你的遊戲規則做預約

結果我還是要在你的店裡坐超過五小時以上....

看著一個又一個人插隊,我空等的時間其實太長

所以後來如果不是要做很大程度的整理和變動

我就愈來愈少回去台南找kevin,偶爾老公去剪髮我去洗頭

最近已經變成連光我老公洗加剪都要耗快兩小時.....

所以暑假我又另尋他人做嘗試

我還是久久去找kevin一次就好

我還是覺得他很有企圖心是好事,對事業有衝勁也是好事

但是我想他還沒看到自己的盲點...

 

早上我就收到設計師的line,提醒我下午一點的約

和老公提早十分鐘到

我是燙跟護,老公洗加剪

全程設計師都一直注意我們的狀況,人很謹慎

助手就是幫忙遞東西、洗頭

要換助手操作時設計師都會解釋

其實做的事情都一樣,但是態度和感覺真的會差很多呀....

像我都很想問kevin家的助手我是不是有欠他們錢....

 

晚上老公怕我又滿頭大汗,所以決定由我口頭指導,老公實作

炒了兩盤飯當晚餐=)

 

這次變髮新嘗試截至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看三天後自己洗頭後的感想XD

下個月想要回去做植物養色

因為不打算再染了想把髮質顧好一點,把頭髮顏色顧好一點就好了=)

 

下午高雄就下起大雨了,大家都要小心防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