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上有關星座的課

不過常常受限於金額

動不動就要好幾個千好幾個萬真的是負擔很重=  =

之前上塔羅人格的老師有要開課

不過都是在嘉義

今天下午我傳了臉書訊息問老師在高雄會不會開課

聊著聊著就決定八月底開始上課XD

畢竟我可以上課的時間跟大家不大一樣

大家都是假日有空,我是假日沒空

平常日大家要上班上課

我除了例行家事外就沒有其它的事,時間比較彈性

所以才會想要去上課或工讀

不然人會變笨啊@@

但是又不能太貴的課,預算有限

感謝老公總是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XD

色鉛筆的課一樣在物色中,如果決定好八月底就可以一起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