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我的農曆生日,明天是國曆

送舊迎新之際順便過生日,笑。

 

今年是很變動的一年,對我來說

下定決定斬斷舊感情、有新希望、有新依靠、拋棄了很多過去

至於負面,我努力中,希望有小小的成績出現。

 

30歲了呢。真的,好像是一轉眼的事

我的20幾歲發生了太多事,說好聽點是很精彩

說難聽點是太傻了點,苦笑。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愈來愈好,找工作能順利

最好是可以脫離原生家庭那些負面的框框

御傑跟家人提我的婚姻紀錄能被父母接納、接受

我想有一個自己的家,一個永遠的地址

前兩天去大天后宮跟月老求籤時,我在擲杯時就有特殊的感覺

希望這首從我遇見你就出現的籤詩,能帶給我和你好運

家人和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的寶貝貓兒子可以陪我再多走幾年

 

今年生日跟以往一樣,因為過舊曆年,大家都要回家團圓

所以我一樣又是一個人過。

說孤單,有那麼一點,不過這樣也過了好幾個年,終究會慣的

謝謝御傑爸爸今天中午辦壽宴時讓我也沾了光

謝謝我老公請我吃飯還給我一個大紅包

謝謝我老公陪我坐了一下午燙頭髮

謝謝我老公找到我,謝謝那封信,謝謝小確幸

我希望風風雨雨都會過去,我相信我們會愈來愈好

我也會愈來愈好。

 

Happy bitrhday to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