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3  

這不是我第一次跟Denya買東西了XD,原諒我第二次才寫文啊,噗。

先來說說我是怎麼認識Denya的好了,

話說我還在那段鬼打牆的愛情裡時,人是住在台北的

那時噗浪正起步,我也跟人家註冊了一個ID在玩,小少女同學在噗浪上告訴我有個部落格寫了很多文具

於是我就開始天天按時收看,也在部落格留言和Denya有互動

算算也有好幾個年了吧,笑。

看Denya的部落格是我在台北那段水深火熱的日子的小確幸。

 

在我的印象中,Denya是個很有想法而且付諸行動的女人,而且很可愛。^__^

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不過在網路上的交流不算少

我們常默默的看著彼此,送上祝福,偶爾加油打氣=)

首先還是要恭喜Denya的典雅文具舖真的上線成真了(灑花)

我相信這從無到有的歷程一定很辛苦

但是妳撐過來了耶!!好棒(鼓掌)

我相信妳的夢想一定會一步步實現的哦!^^

 

言歸正傳,來看看這次我買了什麼吧XD

話說我那天去全家拿到包裏時嚇了一跳,也太大包@@

IMG_0404  

裡面裝的是下面這些可愛的文具們:

IMG_0406  

是說,我這次其實主要是要買outdoor收納包的

我選了因應結婚喜氣的紅色點點和我一直很喜歡的黑色星空版

(放個立可白當一下比例尺)

IMG_0409  

 我不得不說實品超可愛的啊!!!!(大心)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大一點,不過不礙事,我天生有把包包裝滿的本事(誤)XDD

(這也是我一直不敢投稿筆袋中身的原因,我的筆袋大概就是我桌上的筆筒吧XD

如果這樣也可以投稿那我再寫信給Denya^__^)

再來看看其它小兔店長給我的結婚賀禮吧!

IMG_0407  

IMG_0410  

我超感動的T_T

我沒有想到會收到這麼多禮物,真是太謝謝Denya了!

這本手帳上的印章還是我愛的聖誕節耶!

IMG_0411  

這本小手帳也是我想嘗試只是沒有下手的手帳

內頁是直式的(我忘了拍照@@)

可以拿來跟我已經買的MD來比較一下,嘿嘿

再來看看蓋了店章的信封裡面放些什麼呢?

page1   

上面是明信片,左下是貨品明細,還有小兔店長可愛的OK章(這個我也愛^^)

右下是目前的活動,買文具送折價卷去泡溫泉哦!^^

 

每次拆開來自典雅文具舖的包裏總是有著滿滿的溫暖與驚喜

也可以感受到Denya的細心與用心

如果你想找新奇少見的文具,想找一份生活中的小確幸

歡迎光臨典雅文具舖 =)

IMG_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