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嘗試自己從沒做過的事情後,心境變得很奇妙

我以前的害怕都不見了,對新事物好奇且勇於嘗試,不會像以前一樣縮手縮腳的

而且開始後發現自己並不討厭這樣,反而還很樂在其中

所以想要好好把車縫學好,做點小東西也好,有時在拼拼湊湊間也有一番愉悅=)

還想要去學畫畫,學習和自己對話,我相信我的內在是美麗的

 

拼圖倒是停了下來,最近瑣事有一點多,時間被切割得有點碎

看來我要重新學習安排管理時間,告訴自己時間不會不夠用,時間是足夠的

作息正常對外在和內在都好,人的心情也會相對好起來=)

真的想不到做什麼就翻書出來看,我還有滿滿三大落的書還沒看咧XD

 

前陣子對老公非常的不諒解

雖然說早就知道男人是不會類比的動物

但是如果仔細想想,其實我們剛在一起時我就說過一樣的事

久了就被遺忘,然後就故態復萌......

所以其實是本性吧Orz

 

by the way, 下午自己幫四樓廁所貼了霧面窗貼,成果不錯

我果然是很有能力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