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為了慰勞我們幫他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的入場券

今天晚上請我們吃Friday

我上次吃好像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今天去發現出菜好慢,服務也沒有以前好了

芹菜段也要付錢買了Orz

五樣菜花了兩個小時,等待花了半小時=  =

一度還有桌上菜都吃完了下一道還沒來的窘境@@

 

吃完在夢時代裡逛一逛

還去拿了12/15路跑活動的衣服

幫老公買了西外、幫自己買了襯衫

還買了鋼鐵人cute版上衣

我連聖誕節交換禮物都買好了^___^

還買了糖果要給認養了愛心禮物的小朋友

整個滿載而歸啊XD

 

很難得有一個禮拜六,不用趕來趕去

可以閒適的想去哪就去哪,想在家就在家

雖然我還是一直在流鼻水@@

 

弟弟也買了聖誕節禮物給我哦^^

因為他逼我先買聖誕節禮物給他XD

 

今天是個充滿小確幸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