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時間因為都在家裡,所以又開始拼圖

平均以兩天半的速度拼好1000片

史努比拼圖都被我拼完了,哈

接下來就要拼別的系列了

家裡存貨很多XD

 

不然就是大量閱讀,看了很多書

書櫃裡看過沒看過的都拿出來翻

累了就休息

 

我跟老公在一起時都沒有聊過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所以其實算是被家長們推著走的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人的想法也會跟著改變

但是真的想要當爸媽,其實還是最近的事

生病讓我發現我太勉強不是好事,反而還吃力不討好

從小到大都是挨罵的那個,說實話爸媽都不愛聽

結果反而傷了自己

有很多事不說,是因為知道長輩們會回我們什麼

去年有官司、有工作動盪

套句我那時常說的,煩有沒有生活有沒有下一餐都來不及了

誰有心情生孩子?

好不容易天無絕人之路,九月開學前工作有了著落

目前也很穩定,一年就這樣過了

跟爸媽們的溝通也好一點,雖然多少有點不諒解為什麼我們要避孕

但是也因為我生病及我們把苦衷說出來,家長們有稍稍緩解

不過最近又故態復萌就是了啦=  =(這是個不會停止的循環)

 

生病後要再次求孕,我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再看中醫對我比較好

本來想順其自然,但是想想兩個人年紀也有,再順其自然下去也不是個好方法

起碼我想到家長們就頭痛=  =

感謝朋友們偶爾丟我臉書訊息聊聊天,讓我有出口

也決定去做檢查,如果確定我們兩個都是正常的,那就是等小朋友來啦=)

 

在跟老公聊天時,

我曾說過:「媽媽是一個只要一打卡上班,就要到死去才能下班的工作」

選擇當媽媽,會得到很多,相對也會失去很多

但我不會覺得那是犧牲,也不是回不去了

因為所有的事都有選擇,而且永遠都有選擇

我不敢說我適合當媽媽,因為我還是有很多不懂

不過我願意去學,去聽,我也相信我以後一定會抱怨XD

但是小孩算是人生上最大的禮物,我也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得到這份禮物

只是目前我們選擇要走點捷徑,不能一直順其自然就是了XD

做檢查除了安長輩的心也是安我的心,不然我太容易胡思亂想了@@

 

大概是這樣,哈,下禮拜一先去看醫生,看醫生怎麼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