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回診,幾乎每次去都有狀況(煙)

上次的狀況是有一種不了解藍醫師問一堆為什麼要這樣寫病歷的問題

讓我覺得那為什麼要寫病歷呢?

然後告訴我卵泡不夠大

他把原因歸於沒有在第五天吃排卵藥

然後光這個不是在第五天吃排卵藥他問了我N次

偏偏我只能回答:照藍醫師你說的時間服藥的,因為你不在兩個禮拜啊

如果不是真的很多人推薦,老公也說再一個週期看看

我都很想問是不是我沒有藍醫生的緣啊@@

 

今天的狀況就是原本以為抓剛好時間到,很開心

我掛34號,去到現場是31號,那我想頂多半個小時內就看診完了

結果輪到我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因為前面滿多人過號,所以再等過號的人

然後看著燈號上跳34號,護士出來叫名字不是我

說還是過號的,然後跳35號,就叫35號去看

老公跑去跟護士說,護士才說抱歉沒注意

然後進去報告一下這次月經幾時來

藍醫師開排卵藥,下禮拜二早診照卵泡,不到五分鐘結束=  =

然後老公指醒我,我問藍醫師我能不能吃肌醇

藍醫師說不要花錢買,就當是保健食品吃

他說研究上沒有說肌醇有太大功用

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不到五分鐘離開

有狀況沒關係,只要卵乖乖長大到ok的程度就好了><

卵呀卵,要好好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