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珈下課後開車在路上,跟著ipod哼歌

心裡突然覺得很輕鬆

不過就是一個轉念,我開始運動

然後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一天抽半小時,趁著開始涼涼的天氣和不那麼刺人的太陽

我也默默運動了半個月,而且變得每天都會想出去運動

時間到了就去換衣服、拿耳機,換上跑鞋出去走走

這換成一兩年前的我,根本不可能嘛XDDDD

然後也開始學著下廚,做一些沒有負擔的飲食常備菜

這真的要歸功於臉書社團的放火鑄鐵鍋

我趁著這次搬家砸錢買下去,真的是有差耶XD

雖然還是廚房新手,但是也是很有成就感


其實只是想要說說轉念這件事

有很多事其實心裡都知道,但是就是不想動

但這一兩個月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變得很有行動力

只要行動,只要去做,做了才知道行不行好不好嘛=)

對自己好也是,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把握生活每一個小確幸,你會發現只是一個轉念

開心都沒有時間了,哪有時間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