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常被問,你們交往很久了嗎?

認真算算其實是三個月多

但見過面的人都覺得我們應該是在一起很久很久

才有那樣子的默契

 

也很常被問,年紀也到,也不是沒有能力

為什麼不結婚?

笑,我有苦衷

不然其實我想結婚後的「平靜」生活

應該是跟現在這樣差不了多少

但是要到那個平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畢竟結婚不是我和他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

 

我常跟Jake開玩笑說,沒求婚我是不會嫁的

女人心裡都有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上一段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

我也做過以後想被求婚的粉紅色夢想

但是想歸想,我也是有看見這個男人把堅定的承諾放在平淡的生活裡

求婚是那一時的氣氛,你說那是誠意

你答應我說那是你該做的,那我等著看囉,笑。

 

以前很愛看星座,太陽在哪、月亮在哪......等等等

現在是覺得,人都活到這個年紀了

該有的個性也定型了,不該有的除非自己覺醒不然也不太可能有太改變

經過那麼多的事,我和你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

不勉強,自自然然,大概是我和你相處的樣子

星座能給的定義很小很小,真的是參考用

我看得見、感覺得到你的珍惜比較重要

 

目前大部份的文字都放在FB

想法零散,想寫稿也不是那麼容易

寫書這個行動幾年前沒做,現在要付諸實行的話,自己還是要多精進

 

莫非定律很靈,屢試不爽

人不能太鐵齒啊,笑。

 

十一月底了耶,還是不怎麼冷

我這麼怕冷的人還是幾乎都在穿短袖

也許是Jake媽的補藥有用

也許是高雄真的沒有冬天

可是我還是想要有涼涼的天氣啊......

不然我的靴子跟可愛雪靴怎麼見人XD

 

我這一年體悟到水腫的恐怖@@

 

工作沒太好找,我果然是沒什麼競爭力,只好再努力

 

當了半學期的學生了,一直沒有被看穿(驕傲)

不過被誤認為老師過(無言)

 

日子簡單就好

平靜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