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兩個面試,有一個感覺希望還滿大

雖然工作環境是開放式的,天天都要吹風,不過其它跟我原本設定的相差不遠,可以接受

剛剛快十點又接到一通明天下午面試的電話

所以就先靜觀其變吧。

 

因為跑了一早上,下午Jake帶我去吃小籠包

這間是我五六年前住高雄時就吃過的,原本在漢神旁的小路,後來搬了家

年初和Jake去漢神換點數時意外發現,今天總算有時間去吃了^^

味道沒變,我一個人嗑了一塊排骨跟三分之二籠的小籠包,再加一碗乾麵XD

只是價錢調漲了好多哦.....><

 

之前和阿玲一起參加的歌唱比賽進複賽了,不過消息很多都未明

眼看這禮拜就要比賽了捏。主辦單位希望可以積極一點><

 

二月初開始,應該是因為年後,面試機會多了一點,希望有好結果

我一直努力的找單獨時間好來準備生日禮物,不然會來不及啊@@

 

最近想打開本子,好好的寫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