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總是會有一陣子,心裡頭會有很多聲音
想著去做些什麼,而且直覺奇準
在這樣的時間裡,常常都會注意身邊的訊息
感覺對了就去做,通常都還滿順利的

最近除了心態上有一些轉換,想要來學東西
我發現自己有個不知道是不是缺點的小毛病
就是只要有工作,我就會一直想著要做點東西
可能是大採買,也可能是去上課
然後再來發現自己錢不夠用@@
所以這次我一直要自己放慢腳步
賺得少更要努力的存
之前在南一時還好有強迫自己存錢
後來沒工作的日子才沒有一下子斷炊
現在就努力上自己上軌道(握拳)

最近還有個莫名其妙蹦出來的想法
上次出現是在剛在一起時
我那時很介意他和之前的女人一起購買的東西和物品
一陣子後好一點
這陣子又犯了=  =
所以一直想著要幫他換掉一些東西
之前過年後和他一起打掃家裡,更換物品和大型家具
心裡有慢慢被整理的感覺
這次我也打算來慢慢汰換
換句話說就是很多東西都該功成身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