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四月份回顧?笑

這個月是心情上很動盪的一個月
很多事很多情況都有假設到
但是真的發生時還是讓人很難過很痛苦

我連在我父母面前都沒有那樣血淋淋的扒開自己過
更別說扒開後還要面對很多的否認和不相信
所以我才說也許半年的幾乎朝夕相處不夠
我只求見人心,我從來沒有要耍騙誰的心機
沒有做就是沒有做,怎麼查我都不怕
只是苦了Jake會因為我而受父母的責備
相對我也要揹很多其它的責難

所以事情發生後我不說不談
除了怕自己hold不住,也是怕多說一次只是多痛一次罷了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很怕我放棄
但是真的事情不是放棄這麼簡單啊@@
我沒想過放棄,只是很難過是真的
有些痛,不是Jake說不要放手就能明白
有很多課題是要回歸到過去和回歸到自己身上的

之前最壞的打算,是什麼都沒有,如果真的結婚
就我們自己找地方和朋友約一約,訂個幾桌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吃頓飯
現在看來事情應是有好轉的跡象
至於怎麼發展,我想我不是主動的當事人,就靜觀其變吧

新家的傢俱還有一個隔間櫃大遲到
其它的小東西還要細看跟補齊
所以傢俱文還要再延一會了@@

這禮拜六要和阿玲去打保齡球
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阿惠學姐
禮拜日要去台北找揪揪,逛逛街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默默陪著我
臉書成了大家溝通的管道和關心的方向
大家也從臉書了解我的近況和過去
以前出了事,我會一直找人說找人問
現在出了事,我還滿自閉的@@
除非到了撐不下去,不然很少主動提起
有時多說多錯讓人誤會,有時再挖一次痛處我也很傷
所以陪伴成了好事
隨便做什麼也好,只是單純陪伴也好
對我來說多少都有療癒的作用
畢竟有時多說多錯,一句話可以被解讀的樣子太多了........
原諒我身受其害太多次,不是不說啊><

這次,我比以前的每個自己都勇敢
因為年紀長了、想得多了、周延了
我還是有退縮,但是不是想放棄,是考慮了太多
考慮別人、考慮自己
還要被很多人問,但我不是唯一的當事人啊>"<
最後我們面對了,我也挨了很多劍,真的是辛苦了

希望所有不快樂的事都留在四月
後面的進度為何,真的不是我決定
大家想知道可以去問另一位當事人,笑

總之,還是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陪伴和包容我的任性不說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