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個看起來平順,但其實累積了很多小變動的月份

到目前為止其實累積了滿多東西想寫,只是一直沒有給自己靜下來的時間去思考

六月初去了趟台中,參加Jake朋友的婚禮,因為幫忙開車還順道去了趟南投

回來時去了逢甲買小吃,我還買到很久以前看到就很想買的包包XD

然後知道愛吃的攤子要搬家,下次去就知道要換地方

總是難得有機會出門走一走,然後每次出門就很想規劃小旅行,再來就不了了之=  =

希望自己要積極一點(握拳)

 

我其實好一陣子沒有拿塔羅牌了,以前總是徬徨時、心不定時會想拿牌

現在則是覺得偶爾收收訊息就好,心念比較重要

要把牌變成自己的助力而不盲從

不過這個月,尤其這一兩個禮拜我倒是很常收到訊息

從111、333、444,一直循環,感覺上這是好事呢,笑。

有一點想要去找這方面的書來看,但是前提是我要給自己找到安靜獨處的時間

關鍵點還是在我身上就是了@@

 

再一個禮拜要訂婚了,感覺好像沒什麼事,又好像事情很多

昨天放了颱風假,本來說要去學怎麼綁肉粽,結果睡醒回家Jake媽已經弄好了XDDD

Jake很怕失傳,所以要我跟未來婆婆學,看來今年是沒機會了,明年請早囉!

 

我還沒有完全搬過去新家,不過新家感覺很好

這陣子有地震、颱風都沒有什麼漏水或問題,非常滿意

只不過是邊間,總是有些白目的人喜歡來亂停

等我們搬過去就要來實施勸導了啦!

 

前陣子和我媽吵了架,我倒是頭一次大聲跟她說總是只有妳在否定我

她說那是大家不好意思跟我說我很差,說我好的都是場面話

我突然覺得我過去30年到底是怎麼跟我媽相處的?為什麼總是要讓她一直用一樣的方法傷害我咧?

最後我跟她說她這樣對待我,只會讓我自卑,讓我覺得我總是配不上別人,我一點都不好

是說她會不會改變?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會學著不要再相信她全部的話,不然我總有一天會承受不了><

 

這兩個禮拜幾乎天天下大雨,大家出門都要小心騎車,注意安全哦!

其實沒有什麼事,我只是想發文說說話而已

想要努力振作一下,多寫點東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