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都知道,我有在本子裡寫字的習慣

不是提筆寫字,就是敲鍵盤

不過在很久以前,我就把那個自己關了起來

懶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我不能讓自己那麼情緒豐富

外面的世界、身邊的人都讓我不能心軟,我必須武裝

帶著無所謂和笑意不到眼睛的笑容,走在孤單裡

 

我以為,無所謂,就不會痛

不期待、不想,就不會有失落

我把很多感覺都封起來,以自己覺得好的樣子愛著、走著

 

而遇見你,是我想也想不到的事

現在想起還是很心驚膽跳

那時如果有那麼一點點陰錯陽差,也許就沒有現在的樣子

你慶幸你重開機、等了、瘦了

而我慶幸她沒有回頭、我沒有睡沉、我回了信

才讓巧合悄悄上演

 

認識不到兩天,巧合爆表,其實怎麼寫都寫不完

看東西、吃東西的品味幾乎相同,更不用說那宛如天生的默契

你陪我和同事朋友聚餐那次,大家都不信我們才短短相識不到一個禮拜

我常說如果那個堅定的眼神是演出來的,我被騙也甘願

我讀到那個被我忽略的信仰,我的本質,和那異常的確定

 

不要說大家都懷疑時間那麼短,只是熱戀,可以維持多久

我自己也常常問你、問我自己,是不是太快,是不是太不真實

但我們很像在和自己談戀愛,我們都讓彼此做自己

 

我在黑暗裡行走很久,儘管我身邊是有一個所謂的男朋友

但是大家都知道狀況,心知肚明,我的固執脾氣和無可救藥的期盼,誰都喚不醒

我知道鑰匙在我身上,而我完全不想去面對

我變得像在走鋼索,而誰可以看見我,我不知道

 

遇見你,incredible.

我看見你的烏雲,你看見我的退縮

你做的一切,都是從我心裡的缺陷開始

你說你要補起我心裡的洞,找回黑白分明的樣子

對我來說,這是一條鞎辛的路

我要和自己對戰,找到完美的平衡點

但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

我們都不完美,我們都走了好長一段路,受了很多的傷

你告訴我,我值得,真的該我了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你也值得

我也許小心翼翼、不像你常常掛在嘴邊

但是我知道你看得見我的眼神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謝謝你牽住我的手

我會牽緊你的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