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差不多有半個月了,其實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

照理說是該寫十一月回顧,但是今天想要寫點別的。

 

這個禮拜因為早晚溫差大,御傑受了寒,咳了好幾天

尤其是晚上咳得更嚴重

我回家找老爸老媽討救兵抓中藥給御傑吃,晚上也不敢睡太沉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晚睡,偶然間看到重播很多次的「阿甘正傳」

不同的年紀看會有不同的感觸,不過我的哭點有增無減啊@@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哪一個」

最近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

 

一路走來,我們都會長大,偶爾投機、偷懶,可能有點小心機

但是從不害人,總是盡本分、負責任

希望能在自己能力所及,還能為所愛的親人朋友做事前,再努力一點

我們很平凡,也很珍惜這些平凡的點點滴滴

所以容易為了一點小事開心,也容易為了一點煩惱憂心

是說,這就是人生。

 

我也許不懂得給予或交際,但是我很真心。

我與御傑相識雖不過一年多,但是有很多事我很確定

有時吃點虧沒關係,事情圓滿,整體為重

只是還是會心疼。

 

大環境不好,很多事入眼幾乎都是負面的

大家變得冰冷大部分不是因為本性,是因為吃了太多次虧

所以才把溫暖收回身後,自保為重

我之前在職場上犯小人吃了虧,有太多事啞口無言

最後只能盡力的做能有的補救,如果最後被誤會也只能隨風去

那些人,畢竟是過客,自有其它的事給報應

也有些人,因為多唸了點書,自視甚高,總是自負

活在舊體制給的地位裡,給人的不是親切和提攜,是利益

但有時想想,台灣本來就是個愛靠裙帶關係的社會,

有沒有實力,都等到了位上再培養,先卡住位置比較重要

這年頭大家都是利字當頭,重情看品性的人不多了(煙)

什麼事,都是擺在錢後面

 

好像有點扯遠了@@

我只是想說,總不可能永遠都吃到甜滋滋的巧克力

再甜的巧克力吃到尾總有甜膩

就算是苦巧克力,咀嚼後也會有甜味蔓延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總還是安身立命的過著生活

發掘小確幸,單純的過著日子

重要的是愛的人都在自己的身旁,給自己力量

既來之,則安之,笑。

所有的事都會有它的出口,要相信會是好的

因為我們很棒,大家都很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