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滿堂,還要市區學校兩地跑

今天還有聚餐,回到家大概要十點了吧

因為明天櫃子要施工,今天我就把隔間櫃裡的東西都清出來

等明天施工後又是大工程,除了要洗要擦還要把東西全歸位@@

 

今天好像大家的網路都怪怪卡卡的

所以下午乾脆關電腦看書,再小睡一下

晚上去買了很久沒吃的便當邊看影集邊晚餐,大滿足XD

 

我老公說我好像有不怕冷一點,我只是注意保暖而已

腳底板跟脖子維持溫度,其實就不太會冷了

這次寒流高雄只是日夜溫差大,真正的寒流還沒來呢XD

 

我要繼續追影集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