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兩個禮拜前可以好的系統櫃因為廠商在尺寸上和工廠有點問題

所以不足的部份約好了今天要做

結果一補上去後發現寬度不同

(相信我,我真的努力不發火了......)

我一直都覺得大家互相尊重有禮是應該的

但是現在好像好配合好說話的人都會被佔便宜

像早上約好八點半來施工,一直到九點多師父才姍姍來遲

明明可以很快組裝完成的櫃子,卻因為又尺寸不合

廠商和師父還在我家外面商量要怎麼辦,就這樣讓我跟我老公坐在客廳等

還利用我家組了別人家要用的櫃子......

所以我本來想說要介紹廠商的,但是因為這樣一連串的事情,不想轉介了=  =

 

現在櫃子還缺最後一塊板子,說明天晚上六點要來施工

不過雖然一波三折,但是來來去去最後櫃子還是依我們最初的想法遮住樓梯了

師父也幫我們把隔間櫃的門片做微調,調正,讓它不會歪歪的=)

 

晚上和公婆吃飯,婆婆照例又給我很多蔬菜和水果

我又一個禮拜不用買菜了

婆婆真的很怕我們在家會餓著,努力朝我家塞糧食啊XD

還給了我一罐鵝油,我想暫時我都會用這個來下廚了吧=)

 

今天天氣一樣涼涼的很舒服

我要跟老公去看亞職live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