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報名瑜珈的關係

跟老師橋了一下接下來上課的時間

加上老師也有課業要忙

所以接下來就先一個禮拜上一次課

時間也從禮拜四改到禮拜三

時間比較寬裕,兩個人下午都沒事,比較不匆促

後面如果有變動再來橋XD

 

今天把上禮拜練習的花拿來做成手工卡片

我有跟老師說如果有時候可以偶爾兩堂課一個作品

因為有時回家後不一定想畫畫,有時我還是會想拼圖XD

有時會看書、發懶,有時會沒靈感 Orz  (這時就沒耐心)

我也想多學一些風格,插畫也好,細緻也好

插畫可以隨手畫,細緻可以讓自己更精進

總之就是多多練習,多多畫,反正很free =)

我並不是那麼在意是不是每堂課都有作品,嘻

我上得開心,老師也順心就很完美啦XD

 

這兩天胸口痛,今天確定是拉傷

老公說一定是我睡覺姿勢不良造成的

看來要好好改進一下我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