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瑜珈

結果起床後連起身都很困難

胸口只要用力就痛

那更何況去上課一定會做一堆伸展(雖然我還沒去過)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在家裡沒出門了

 

洗過衣服,吃了點東西

想一想,既然多出了一天沒有行程的日子

老公今天又要忙到很晚,胸口不舒服我也不想亂走

所以乾脆今天我就放自己一天假,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看看書、拼拼圖,順便整理一下之前臉書 被盜帳號時亂七八糟的朋友名單

整理後才發現某個很久以前在plurk認識的朋友把我刪除了

為了確定不是之前盜帳號時的事,還跑到痞客邦去看,發現好友也被拿掉了

後來想到之前她問過我為什麼還要關注當初我們一起認識的某個女生

大概我的回答讓她不滿意吧(如果我不是對身心靈課程有興趣也不會繼續關注她呀=  =)

這樣也好,反正這樣的友情也太薄弱

應該說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目標,一個眼裡總是只有自己的人,這和我不大一樣

謝謝曾經的朋友在那段時期跟我聊天說話

雖然現在我應該是她口中那個白痴瘋女人,為了愛瞎了眼之類

總之送上祝福轉身離開,謝謝那時的相助=)

 

下午要來做點小手工,順便整理一下手帳本

集日手帳要十月才會上市了,那就下個月再說吧=)

星座課也調整好日期了,下禮拜再上完就結束

色鉛筆課每週一次,瑜珈就看課表挑基礎去上

這禮拜六家裡有喜事,要回一趟台南,順便回家看看我爸媽

 

昨天下午有一種什麼都很美好順利的感覺,希望可以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