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最大的好處除了休假比照公家機關以外
就是時間很自由
因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做
據之前離職的助理是說目前手上沒有新案子
舊案子上軌道後就沒有助理的事了
就下來就要到請款、開發票才要幫忙
平時除了收收信、跑跑郵局銀行、接電話
就.沒.事.了 XD

我跟傑克說這是養老缺,薪水不高,但是該有的都有
週休二日,公司環境簡單,重點是頗自由的^^
所以我有很多空閒且零碎的時間東看西看
如果不是看美劇太明目張膽而且要下載一堆有的沒的
我實在是很想偷偷開美劇網站來看@@

不然就是過陣子存點錢,來去補英文好了,這是純粹個人興趣

這兩天和小月月聊天,聊到這陣子的心情
來說說過完年找工作的過程好了
過完年,行政職缺真的多很多
平均一個人可以有一點多個工作機會,真的是很高
之前都不到零點五=  =
我一天投很多份履歷,有機會面試的大概只有十分之一
一個禮拜後,在面試完我現在的公司後,完全沒有音訊
我在學校哭慘了>"<
後來發現影響到傑克,再加上那時他要過生日了
所以硬撐著表現出沒事的樣子,其實心裡很慌啊
因為照之前談話的結論,我沒有工作,傑克要去提我離過婚的事就少了籌碼
基於對我自己的生涯規劃和我們兩個人的未來要好
我有工作都是利多於弊,尤其是對我父母那部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個不是很好處理的媽媽啊=  =

後來傑克生日前兩天,我們提前去慶生
吃完飯我就接到電話,是之前去面試的一家車廠要我去報到
雖然不是我心裡喜歡的,但是礙於之前說的很多原因,我還是答應了
還跑回台南拿我的OL套裝,買搭配的平底鞋,還有簡單的化妝品
上班當天我就一直碎碎念,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化妝><
儘管只是上BB霜,再加上我不會化妝,所以總是覺得化了比沒化醜
去到車廠報到後,發現沒有自己的桌子,內容也和面試時說的有一點出入
再加上有遷廠的可能,我一直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做?再找找得到嗎?
後來快到中午,我拿起手機,發現早上九點有未接來電
是我現在任職的公司打來的,我急忙回了電話,深怕沒有機會了@@
因為行政職遞補很快,這個沒有來、沒有接電話,找下一個就好
還好對方說希望我隔天就來上班(放煙火)
我和傑克討論一下後,我就和車廠廠長說覺得不適任,中午就離開了
傑克說我做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工作比較重要,經濟不是最大考量
我超感動的><
就這樣,一個上午劇情峰迴路轉
我就來這裡上班啦^^

目前上班滿一個禮拜,沒有太大問題
反正就是努力裝忙,東翻翻西翻翻
上班時間做完例行公事就看看臉書,寫寫文、記事本
不然就是去翻之前助理整理的檔案
晚上回傑克家吃飯,討論一天的生活和可能要做的事
這樣子很好,很平淡但很踏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